西星

祁炀(于炀)

于炀一直是孤身一人

在他小时候于炀爸爸就离开了他,本来说好一起去游乐园的,还说会给于炀买棉花糖

于炀是拒绝的,因为小于炀觉得男孩子不应该吃甜的,会显得娘娘腔腔的

但是爸爸走了以后,他好像很想吃棉花糖了

妈妈也不会笑的那么开心了

妈妈找了一个后爸,叫许大伟

于炀觉得他会对妈妈好的,一定会的,比较亲爸爸对妈妈那么好,妈妈不会委屈自己的

但事与愿违

于炀不小心看到许大伟打妈妈了

于炀几乎是马上冲出去站在妈妈面前,用那瘦嘎嘎的胳膊挡在头破血流的女人面前

于炀就变成了靶子

怎么样都会被打

于炀开始反抗和别人接触了,在他印象里,学校里最和蔼可亲的老师下一秒也会拿东西打他

于炀十二岁就不读书了,因为没钱,也因为不想待在这个所谓温暖的家了

他常常被打的可以透过校服看到淤青,血迹。

有人要资助他,但是他不愿意了

一是他要走了,二是他不愿意白瞎了这笔钱

如果被许大伟知道,这钱不是被许大伟强迫拿出去赌博,就是给许大伟拿去瞎嚯嚯

他不愿意白瞎了别人好心,也不愿意让他得逞

再后来...

小于炀就去网吧打工了,又参加了小比赛

不过一直是他一个人

有不少人接近他但是他有心里恐惧

不是害怕,是出于本能的自我保护

保护自己,不再受别人伤害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孤独,因为他觉得自己活该

自己不争气,没让妈妈过上好生活,被那个人渣威胁

他不愿意露出自己的软肋

于炀把自己包的很紧,十八年来他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心理疾病

直到十九岁

他刚刚成年

技术刚刚好

长的刚刚好

年龄刚刚好

一切都刚刚好

于炀遇到了祁醉

这个人,让于炀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喜欢人,什么叫真正的被喜欢

祁醉会给他带新鲜的果汁,于炀觉得那是最好的了

祁醉会给他带小蛋糕,于炀也觉得那是最好的了

祁醉会教他战术,于炀更觉得那是最好的了

他好想和祁醉亲近

于炀发现了问提

自己受不了和任何人接触

会呼吸困难,会难受,会发抖

于炀还是太迟了

祁醉走了

自己联系不到他了

于炀在那一年感受到了什么是孤独

一个人吹风

一个人喝果汁

一个人吃小蛋糕

一个人吃哈根达斯

一个人打游戏

........................

于炀不甘心

他勇敢了一回

他去找了祁醉

他敢赌

他赌赢了


现在,祁醉是他的男朋友,是未婚夫

是将来和他共度余生的人

我本能忍受黑暗,如果不曾见过光

我可以孤身一人,开始你闯入了我心

我身处黑暗,本不期盼有光,可你本身就是光

你,照入我心

我,把心给你





小破笔谢谢

想看什么评论区点梗,真的没灵感

给你们鞠躬

谢谢

评论(20)

热度(3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