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星

饼干传递小游戏(祁炀)

私设是没有在一起的但是祁神刚刚退役的时间

hhhhhhh小学生文笔不好看见谅

我刚刚不是问你要不要上去和他喝酒吗,我现在告诉你为什么

因为我吃醋了,小哥哥

全我一千加字哦,前面是要铺垫后面的,没耐心的宝宝们可以直接划到后面一点看哦(⊙o⊙)

😊我是原创谢谢



                                                                     

比赛刚刚结束,小旭哥为了安抚队员们的星期,答应了骑士团TOC一起去KTV的邀请

你以为他想去?不不不,我贺娘娘看不惯hog的队员们一个个哭的梨花带雨的迫不得已才去的



hog赛后耽搁了一点时间,在他们两队都到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到,那时候几个醉汉已经玩起了小游戏了

诶祁醉来了!来玩两下!

祁醉偏头看于炀,小炀神刚刚哭完,眼睛但是红的,眼神还有一点呆滞

“玩不玩啊,小队长”

这时于炀也不想显得自己太矫情,看着祁醉点点头

玩,来吧,噢。于炀他也玩

哦~一群兄弟们起哄


          游戏规则=几人围成一个圈,在中间放一个酒瓶,裁判旋转这个瓶子转到谁谁就在一沓牌里抽一张牌来做任务

酒瓶在地上转呦,停下时落在花落面前,花落一脸尴尬的厚脸皮站起来

“哈哈,那我给大家打个样”

花落在里面抽了一张牌

和在场的任何一位人喝交杯酒

……

鬼也知道他要选谁啊(肯定是Soso啊)

“我选youth”

……?

……??

……???

花落为了让youth来骑士团,头顶着被老so逼压的危险说出了youth,还强颜欢笑

祁醉这时可不好过了扭头和于炀讲悄悄话

“你要和他喝吗?”

“要啊,他不是叫我了吗”

“这样啊……”祁醉暗暗磨牙,好似想着什么鬼计划

于炀不知道祁醉在想什么,他看祁醉不说话想去问,结果花落已经上去倒酒并喊于炀了

于炀面无表情的拿过酒,绕过花落的手咕咚喝了下去

花落还没带入感情,就结束了

……?

“下一局吧”于炀道


酒瓶慢慢停下,落在了祁醉面前

祁醉微微勾唇

他淡定的抽过卡,翻开一看

和你暧昧不定的人一起咬一块饼干

祁醉背对大家忍不住轻声笑起来

刚刚在于炀玩的时候,他偷偷把牌找出来做了手脚

至于酒瓶麻……祁醉是想着总会转到自己的,就没做什么

没想到老头开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祁醉恢复面部表情转过去把牌拿给大家看

众人“……”

于炀“……”

随后包厢内爆出笑声

服务员都吓到跑过来问他们是不是有什么矛盾


祁醉看向于炀

“来吧小队长”

于炀被金发遮住的耳朵红了

祁醉搜索着可以让他发挥的东西,忽然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吃巧克力棒的周峰

祁醉微微一笑

周峰……

十秒不到,那剩下半包的巧克力棒就到了祁醉手里

祁醉隔着袋子轻轻掰断原本十厘米的巧克力棒

祁醉从袋子里拿出,还故作遗憾的说

“哎呀,怎么碎了呀”

于炀喝了酒脑子已经有点闷了,现在的情况更让他炸开

“小炀神,来吧”祁醉已经吊上了饼干,说话口齿不清

于炀脸红的凑了上去,

两人之间隔了不到两厘米的距离,于炀呼出的气混着酒味让祁醉有些热,祁醉嘴上的饼干另一头是于炀,于炀这边也不好过,脸已经红的不能再红了,两人刚一对视,仿佛一切都停下了

祁醉平时犀利的眼神现在是温柔的看着于炀,于炀脑子闷闷的不知道现在是梦还是现实,他甚至有点不敢相信,现在队长可以离他这么近

祁醉实在是受不了于炀这么看着他,凑近脑袋把中间的一小段咬下来了,不小心碰到了于炀的嘴唇,祁醉顺势再向前,贴到于炀耳边说

小炀神,我刚刚不是问你要不要去和他喝酒吗,我现在告诉你为什么

祁醉故意恶劣的放低声音,贴的再近一点说道“因为我吃醋了,小哥哥

于炀剩下的时间但是坐在祁醉后面的沙发上用外套裹头度过ktv的时间的。








真的是不怎么会写啦,基本上是当初中小练笔练练,然后回力是作者照片哦(⊙o⊙)

拜拜啦




评论(3)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